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電影止不住慾火 男強暴15歲表妹

中國一名張姓男子,竟然受到電影中色情畫面影響,趁酒意強暴15歲表妹!(圖擷取自電視畫面)

中國一名張姓男子,竟然受到電影中色情畫面影響,趁酒意強暴15歲表妹!(圖擷取自電視畫面)

2015/02/25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張姓男子,竟然受到電影中色情畫面影響,趁酒意強暴15歲表妹!

張男在去年11月時,與表妹一同入住賓館,在期間,表妹躺在床休息,張男則是看電影打發時間,而電影中的激情情節讓他產生想與女生發生關係的念頭,在酒精催情下,男子便強暴在旁的表妹。

表妹被強暴後,不斷哭泣,男子開始向表妹道歉,也警告她不准和別人提及此事,隨後便逃離現場,企圖搭火車離開,卻被警察當場逮個正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