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麥連續槍擊案 警方街頭駁火擊斃凶嫌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連續發生2起槍擊案,警方目前已擊斃一名嫌犯。(美聯社)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連續發生2起槍擊案,警方目前已擊斃一名嫌犯。(美聯社)

2015/02/15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麥首都哥本哈根7小時連續發生2起槍擊案,共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警方展開追查後,15日在槍擊事件附近與嫌犯爆發槍戰,證實已將該名嫌犯擊斃,不排除先前的2起槍擊案為同一人所為。

當地時間14日下午,哥本哈根一間文化中心的咖啡店內,正在舉行伊斯蘭教與言論自由的座談會,突然有人使用自動步槍,從店外朝內開槍掃射,造成1名男子死亡、另有3人受傷。數小時後,槍擊案咖啡店附近的猶太教堂同樣傳出槍響,1名猶太教徒中彈身亡,且有2名警員受傷。

2起槍擊案發生後,警方公布嫌犯照片,目擊者指出,槍手 是一名年約25歲至35歲的男子,身高約185公分,穿著深色外套和並拿著黑色皮包,曾用阿拉伯語說話。

當地時間15日,警方在移民較多的諾瑞布羅區監視可疑份子,發現一名男子在受到監視的公寓外徘徊,一看到警察就拔槍開火,警方因此回擊將他射殺。

警方表示,目前仍在調查遭擊斃嫌犯與槍擊案之間的關係,但他們相信他就是犯案的槍手。丹麥總理則已將2起槍擊案定調為恐怖攻擊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