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信女兒是親生 港父女亂倫後生女

香港一名55歲建築工人承認亂倫罪,與親生女兒生下一女嬰。示意圖,與內文無關。(美聯社)

香港一名55歲建築工人承認亂倫罪,與親生女兒生下一女嬰。示意圖,與內文無關。(美聯社)

2015/02/11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55歲失婚建築工人與當娼妓的前妻結婚後生女,但始終不相信女兒是親生,兩人離婚後,工人與女兒同住,更讓年僅17歲的女兒在去年生下女嬰,香港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宣布延至3月20日判刑。

案情指出,該名建築工人的前妻在中國當娼妓,工人因此不願相信女兒是親生。去年7月,工人女兒生下一名女嬰,檢驗DNA後發現,不管是女兒還是女嬰,都是該名工人的親生女。

該名建築工人的女兒供稱,她從前年11月開始沒有月經來,但當時並沒有男友,也不記得有曾與人發生性行為,只記得,前年10月有一天早上,父親睡在身邊,她則下半身赤裸,下體與腹部感到疼痛。

直到去年4月,工人的前妻發現女兒腹部隆起,驗孕後揭發事件並報警,當時女兒已懷孕30週。目前,該名女嬰已獲得收養。

香港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工人承認犯下亂倫罪。但法官下令,必須先索取被害人的創傷評估報告以及女嬰的社會福利署報告,因此延至下個月20日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