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倫比亞革命軍談判 環球小姐也列席

現年僅22歲的寶琳娜身高180公分,8歲起就擔任模特兒,目前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一所大學攻讀商業管理。(路透)

現年僅22歲的寶琳娜身高180公分,8歲起就擔任模特兒,目前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一所大學攻讀商業管理。(路透)

2015/02/08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美大賽上,各國佳麗總會呼喊「世界和平」口號,希望自己美麗之餘,也能為世界盡份心力,如今剛好有了實踐諾言的機會!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勢力在混戰50年後,近來與政府協議和平談判,同時邀請22歲哥倫比亞籍新科環球小姐寶琳娜(Paulina Vega)參與,寶琳娜也同意與會。

叛亂團體「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與政府角力長達50多年,近日傳出一絲終結曙光!路透報導,近日內革命軍將與政府進行和平談判,特別的是,此次除了雙方大老與會外,還多了一個美麗身影,1月底才剛摘下第63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后冠的22歲哥倫比亞佳麗寶琳娜也將出席。

哥倫比亞革命軍日前在網路上向寶琳娜喊話發聲明,「我們對你渴望和平的理念很感興趣,期望能透過你的努力重建和平。」並補充︰「因此我們邀請你來到哈瓦那,與我們進行和平談判。」不過,革命軍並未提及寶琳娜的參與將對談判有何幫助。據了解,和平談判將會針對土地改革、非法毒品貿易和革命軍的政治參與等三大項進行討論。

寶琳娜受訪時,則給予善意回應,表示她很願意與會談判,但尚未回覆革命軍邀請。據稱,她當初參選環球小姐時,理念就是促使女性實現夢想,「女人不能只靠漂亮,還要體現出關愛、專業、智慧和努力工作」。

現年僅22歲的寶琳娜身高180公分,8歲起就擔任模特兒,目前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一所大學攻讀商業管理。她父母都是心臟科醫師,爺爺是知名男高音,奶奶曾是1953年的哥倫比亞小姐。

1月底才剛摘下第63屆環球小姐后冠的22歲哥倫比亞佳麗寶琳娜,也將出席當地革命軍與政府的和平談判。(法新社)

1月底才剛摘下第63屆環球小姐后冠的22歲哥倫比亞佳麗寶琳娜,也將出席當地革命軍與政府的和平談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