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廁所不文明 泰國白龍寺一度拒中國遊客進出

泰國知名景點白龍寺,先前不滿中國遊客如廁習慣太差,一度禁止中國遊客入內。(圖擷取白龍寺官網)

泰國知名景點白龍寺,先前不滿中國遊客如廁習慣太差,一度禁止中國遊客入內。(圖擷取白龍寺官網)

2015/02/06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客的脫序行為再添一樁!位於泰國清萊的白龍寺(Wat Rong Khun)是外國旅客經常造訪的著名觀光景點,不過泰國媒體卻披露,部分中國遊客上廁所習慣實在太糟糕,讓廟方忍無可忍,一度不准中國遊客進出。

《泰國頭條新聞》報導,部分中國遊客在使用洗手間時習慣不佳,出現沾血漬的衛生棉貼黏牆壁、衛生紙大量抽取,甚至還有人在小便斗大便等誇張現象,讓廟方再也是看不過去,在3日上午禁止中國遊客入內。

廟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週二上午的確是短暫不准中國遊客進入,但隨即在半天後又對外開放,不過廟方仍下了一個但書,未來中國遊客在如廁時,必定要有導遊、領隊「陪同」,如果再有脫序行為發生,導遊可要自己看著辦!

雖然之後泰國國家旅遊局似乎無意得罪中國遊客,發出一則新聞稿試圖澄清消毒,指出兩國仍然友好,依舊會秉持良好的態度,歡迎中國遊客前來旅遊,不過中國遊客一再出現脫序行為,也讓他們鬧上國際笑話。

泰國旅遊局事後發新聞稿,澄清兩國會如往前一樣友好。(圖擷取自泰國頭條新聞)

泰國旅遊局事後發新聞稿,澄清兩國會如往前一樣友好。(圖擷取自泰國頭條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