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強化恐怖主義相關政策 設立對策推進總部

日本將取消派出選手參加科威特公開賽和卡達公開賽。圖為日本桌球好手石川佳純。(路透)

日本將取消派出選手參加科威特公開賽和卡達公開賽。圖為日本桌球好手石川佳純。(路透)

2015/02/05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在人質事件後,強化了有關恐怖主義的相關政策,在昨天(4日)成立了「國際恐怖主義對策推進總部」,同時也取消參加在中東舉行的桌球世界巡迴賽。

日方取消參與中東的桌球巡迴賽

根據《共同社》報導,伊斯蘭國在1日公佈的影片中威脅,未來會對日本人進行恐怖攻擊,因此日本警察廳成立對策推進總部,並由警備局長高橋清孝出任部長。對策推進總部將探討和海外機構合作、強化口岸檢查、增加相關工作人員以及培養外語、網路解析領域專家等議題。

而日本原本計畫派出33位選手參加在2月中旬舉行的科威特公開賽和卡達公開賽,這2項賽事都是國際桌球總會的世界巡迴賽,不過也受到這起事件影響,日本將取消派出選手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