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冠軍用錢買 選美亞軍台上暴怒扯后冠

不滿選美皇后用錢買到冠軍,亞軍佳麗竟當場扯下后冠丟在一邊。(圖擷取自Youtube)

不滿選美皇后用錢買到冠軍,亞軍佳麗竟當場扯下后冠丟在一邊。(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2/01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滿選美皇后用錢買到冠軍,亞軍佳麗竟當場扯下后冠丟在一邊!巴西選美大賽不平靜,最後一刻出現意外轉折,亞軍暴怒扯后冠把所有人嚇的目瞪口呆!

據《globo.com》網站報導,巴西亞馬遜一場選美大賽在當地時間1月30日晚間舉行封后加冕典禮,但卻出現罕見的失控場面。當裁判宣佈選美冠軍並為她加冕時,獲得亞軍的佳麗突然暴怒,衝上前從冠軍頭上一手扯下的后冠,再把后冠上的飾物扯掉,把后冠丟在地上,其他佳麗與觀眾都被嚇得目瞪口呆。

獲得亞軍的希也娜 (Sheislane Hayalla)把冠軍佳麗杜莉多(Carolina Toledo)的后冠扯下時,杜莉多的頭整個歪向一邊,隨後希也娜大聲指責杜莉多,還走向一邊向觀眾歡呼。主辦單位驚魂未定,立刻把后冠拾起,重新戴回冠軍頭上,而保安人員則上台捉住失控的希也娜。

獲得亞軍的希也娜 (Sheislane Hayalla)聲稱冠軍佳麗杜莉多(Carolina Toledo)的冠軍后冠是用錢買來,不配當選,她的舉動要向亞馬遜人顯示金錢在亞馬遜並非萬能。

事後訪問冠軍佳麗杜莉多得獎感言和對手指控時,她表示完全沒想到競爭對手的這般反應,「她之前從未表現出對比賽的任何不滿。我只能說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付出的所有努力,我克服難關、達成目標。」

此次奪得亞馬遜小姐后冠的杜莉多,將代表該州競逐巴西小姐榮銜。2011年她也曾當選巴西小姐青少年組,並代表巴西參加環球小姐選美。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