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旦飛官父親喊話 求IS放人

約旦中尉飛官卡薩斯貝的父親薩菲,透過媒體向伊斯蘭國喊話,要求放人。(圖片擷取自BBC新聞網站)

約旦中尉飛官卡薩斯貝的父親薩菲,透過媒體向伊斯蘭國喊話,要求放人。(圖片擷取自BBC新聞網站)

2015/01/30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昨天(29日)開出換囚的最後期限,目前被俘虜的日本記者後藤健二與約旦中尉飛官卡薩斯貝,仍無任何消息。飛官卡薩斯貝的父親今日出面向恐怖組織喊話,呼籲伊斯蘭國趕快放人。

根據《BBC》新聞網站報導,卡薩斯貝的父親薩菲(Safi)說,請伊斯蘭國釋放同樣身為穆斯林的卡薩斯貝,並表示他以為兒子加入空軍只是保護約旦的領空,並不是加入美國的聯軍。

而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妻子也在昨晚表示,祈求東京和約旦當局拯救他的先生和卡薩斯貝。約旦政府表示,除非伊斯蘭國先能證明卡薩斯貝還活著,他們才會放了女炸彈客李夏維(Rishawi)。

女炸彈客李夏維是在2005年用炸彈襲擊約旦首都安曼,並造成60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