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美國迪士尼 中國北京一大樓也傳麻疹爆發

中國北京一大樓日前傳出23起麻疹病例。(彭博)

中國北京一大樓日前傳出23起麻疹病例。(彭博)

2015/01/28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之前才爆發麻疹病例,且擴散至其他6州及墨西哥,共計有近80人被感染。日前中國北京一棟大樓也傳出爆發麻疹疫情,至26日共有23例。

據中國《新華社》報導,中國北京市疾控中心27日發佈,位在北京鬧區的朝陽門的一棟大廈,爆發麻疹疫情,截至26日共計有23起病例。相關單位除進行病患隔離、消毒,並對同棟大樓裡員工及接觸者共3462人,緊急接種疫苗。

另根據衛福部27日公告的疫情資訊,中國北京市今年1月至21日已累計68例病例,較去年同期增1.5倍,成人與兒童病例各占半數:北京市每年自1月起疫情上升,4、5月達流行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