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東官員疑違法吃娃娃魚 記者採訪反遭毆打

28位中國官員在酒樓吃娃娃魚,被指違反八項規定,記者採訪時疑遭圖中黃衣男子毆打。(圖片擷取自《南都網》網站)

28位中國官員在酒樓吃娃娃魚,被指違反八項規定,記者採訪時疑遭圖中黃衣男子毆打。(圖片擷取自《南都網》網站)

2015/01/26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有官員被民眾爆料,到酒樓吃野生保護動物娃娃魚,指其違反中國共產黨中央的8項規定,媒體記者前往現場採訪時,卻被對方毆打並搶走手機。沒想到報警處理後,員警到場卻協助施暴者離開,更拒絕記者要求觀看監視影帶的要求。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當記者前往現場並表明身分欲採訪時,卻遭官員與保全拳腳相向、搧耳光,而另一位攝影記者則被鎖喉、圍堵,搶走相機;而另一位文字記者手機也被搶走,雙手則遭抓傷流血。

事發後,記者報警求助,而趕來的派出所員警,卻協助施暴者離開。對於記者要求查看監視器作為證據的要求,則予以拒絕。

報導指,有多位警界官員參與這頓飯局,還包括一位公安分局局長,而與會者則表示這是人工養殖的娃娃魚。

而深圳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劉慶生也專程到該媒體的新聞部說明情況,並強調將調查真相,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