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小時後同居1個月後閃婚... 夫妻相伴22年仍熱戀中

英國一對男女一見鍾情,認識才短短36個小時就同居,一個月後結婚,至今已22年,兩人仍相知相惜。(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一對男女一見鍾情,認識才短短36個小時就同居,一個月後結婚,至今已22年,兩人仍相知相惜。(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1/26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見鍾情真的能白頭到老?英國一對男女認識才短短36個小時就同居,一個月後不顧眾人反對結婚,至今已經過了22個年頭,兩人仍相知相惜宛如熱戀情侶,浪漫電影情節真實上演,跌破眾人眼鏡!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段羅曼史始於1993年9月,一個連手機還不普及的時代。當時正值蒂娜(Tina Challenor)的人生低潮期,未婚生下的兒子剛夭折,她心情鬱悶、成天足不出戶,僅透過無線電和住在附近的朋友溝通。但無線電某天卻偶然傳出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兩人因而聊開。

「他的聲音非常性感,甚至讓我一陣痙攣。」蒂娜說,她和這個陌生人聊得非常投機,在朋友的鼓勵下,兩人決定相約喝杯茶,由於沒見過面,蒂娜以一頂藍色帽子當作識別信物,還找朋友作陪,但當見到男子的第一眼,蒂娜就決定要嫁給他。蒂娜說,「他當時蓄長髮,根本不是我喜歡的型,但臉上掛著最燦爛的笑容」,就是這個笑容讓蒂娜一見鍾情。

從此,電腦技師大衛(David)就這麼走進蒂娜的人生中,兩人認定彼此是對方的唯一,再也分不開,卻也無法解釋迅速墜入愛河的原因,一個月後不顧眾人反對,大衛便向蒂娜求婚,蒂娜也欣然同意。

如今結婚22年,兩人已育有3個孩子,仍甜蜜如同熱戀中的情侶,每個月還會固定回到同一家的咖啡館約會,重溫初次見面場景。兩人不僅證明真愛不怕火煉,也讓當初不看好她們的親友跌破眼鏡。蒂娜回顧這一路走來,只能說「無法想像當初若沒打開無線電,今天會是什麼光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