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西碼頭工人罷工影響 日本肯德基也要停賣薯條

受美西碼頭工人罷工影響,日本肯德基昨宣布將暫時停賣薯條。(圖片擷取自日本肯德基臉書頁面)

受美西碼頭工人罷工影響,日本肯德基昨宣布將暫時停賣薯條。(圖片擷取自日本肯德基臉書頁面)

2015/01/23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之前日本麥當勞因原料短缺停賣薯條之後,日本肯德基昨日也發表聲明,因受美國西岸碼頭工人罷工事件影響,無法確保馬鈴薯的供貨狀況,將暫停販賣薯條。

根據《法新社》報導,日本肯德基週四發表聲明指,由於美國西岸碼頭工人罷工延長,公司無法確保馬鈴薯的供貨是否穩定,將暫停販賣薯條直到馬鈴薯恢復供應為止。

日本麥當勞上月也因馬鈴薯缺貨被迫實施配給,只供應小份薯條,後來空運逾1000噸馬鈴薯到日本,且再透過另一條海運路線緊急運送,才暫時紓緩情況。

美國西岸碼頭工人與資方的勞資糾紛已數月,雙方多次展開談判至今仍未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