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LINE猥褻學生 神奈川教委會考慮教職員禁用

日本神奈川縣教委會鑑於有教師用LINE來猥褻學生,考慮規定教職員禁用LINE與學生連絡。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日本神奈川縣教委會鑑於有教師用LINE來猥褻學生,考慮規定教職員禁用LINE與學生連絡。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2015/01/19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神奈川縣去年連續爆發2起性騷擾案,皆是高中男教師以通訊軟體「LINE」與學生連絡,並發展成不正當關係的事件,面對這種狀況,神奈川縣教育委員會考慮制定通訊軟體的使用規定,以防止教師去猥褻學生。

根據《共同社》報導,離神奈川縣不遠的埼玉縣在本月9日向縣立學校的教職人員下達通知,禁止與學生通電話或是用「LINE」等通訊軟體與學生私下聯絡。而神奈川縣的教委會在近日表示,會以埼玉縣的規定當參考,擬定教師未來若要獲得學生手機號碼等資訊的話,必須得到校長批准,而且僅限緊急聯絡。

報導指出,在去年的7到8月,神奈川縣有名高中男教師(27歲)多次在教室內親吻和摟抱學生,無獨有偶,有名中學男教師(39歲)也在去年8到9月時,多次在放學時開車載學生返家,並在車上對學生有肢體接觸。

在事情被揭發後,這2名教師都被神奈川教委會給開除,據了解,這2名教師都在學校擔任社團的活動顧問,與學生接觸頻繁,也會接受學生的校園生活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