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霧霾太恐怖 外國人示威自嘲「霾星人」

幾名長期留在中國北京工作的烏克蘭人,日前跑上街頭抗議霧霾。(圖擷取自網路)

幾名長期留在中國北京工作的烏克蘭人,日前跑上街頭抗議霧霾。(圖擷取自網路)

2015/01/17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首都北京霧霾嚴重,空氣品質連年堪憂,讓在北京工作的外國人忍無可忍,日前有數名烏克蘭籍勞工直接在北京大街上舉牌抗議,手拿紙板自嘲為「霾星人」,讓中國網友感嘆:「也就是老外敢跑到長安街這麼鬧。」

霧霾天氣持續出現,導致北京在14日發布空氣重污染黃色預警,不僅北京民眾苦不堪言,連長期留在北京工作的外國人都感到困擾,忍不住跑到街上舉牌抗議,還擺出各種自由奔放的姿勢宣洩不滿,引起路人圍觀、拍照。

這幾名烏克蘭人帶著鼻罩,出現在北京商務中心區,拿著「等風來」、「我們都是霾星人」兩種紙板,稱頻繁的霧霾天氣讓他們對於自身健康狀況感到擔心,提醒民眾霧霾很危險,呼籲中國盡快改善空氣品質。

這幾名烏克蘭年輕人自稱,要提醒路上的人霧霾很危險,希望中國盡快改善問題。(圖擷取自網路)

這幾名烏克蘭年輕人自稱,要提醒路上的人霧霾很危險,希望中國盡快改善問題。(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