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美冠軍變身政府官員 巴西小姐惹爭議

「巴西小姐」馬庫斯擔任旅遊局副局長引起熱議,她表示自己已準備好接受挑戰。(圖取自馬庫斯臉書)

「巴西小姐」馬庫斯擔任旅遊局副局長引起熱議,她表示自己已準備好接受挑戰。(圖取自馬庫斯臉書)

2015/01/15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的旅遊局副局長日前出爐,不過卻引起民眾熱議,因為新任副局長是曾當選「巴西小姐」的馬庫斯(Gabriela Markus)。對於外界的批評,馬庫斯表示,自己喜歡政治,且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

據國外媒體報導,不少人質疑馬庫斯身為一位選美冠軍,何不去當模特兒或朝演藝圈發展,不過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政治。馬庫斯曾在去年參選南里奧格蘭德州州議員,不過最終落敗。儘管沒有任何從政經驗,但她表示自己已做好準備迎接挑戰。

網路上有人批評馬庫斯根本沒有任何旅遊的相關經驗,並出現諷刺馬庫斯的言論。她對此回應,「有些人對女性的美貌和年紀有偏見。很多女性都深受其擾,而我知道政府讓我擔任此職位是相信我能夠勝任。」此外,她也希望自己的行為,能夠讓大家關注女性在職場受歧視的議題,並感謝相信她的支持者們。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馬庫斯來自一個政治世家,她的爸爸是名顧問,叔叔是一名市長。馬庫斯曾在2013年陪同她的姑姑和叔叔會見了巴西副總統米歇爾·特梅爾。她表示,當時特梅爾就問她「妳為何不從政呢,妳全家都身處這領域中。」而自己本身也的確對政治很有興趣。

馬庫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也很高興接受這個新的挑戰。(圖擷取自馬庫斯臉書)

馬庫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也很高興接受這個新的挑戰。(圖擷取自馬庫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