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影嘸?紅白機卡帶喊價300多萬

一款任天堂卡帶因市場流通數量僅剩200件左右,身價水漲船高。(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一款任天堂卡帶因市場流通數量僅剩200件左右,身價水漲船高。(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5/01/14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任天堂紅白機是許多6、7年級生小時候共同的回憶,不過美國卻有一款遊戲卡帶,從當初29.99美元(950塊台幣)的市價,在20多年間竟然水漲船高至300多萬台幣,讓拍賣這款遊戲的賣家也看傻了眼。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款遊戲當初在1987年由日本萬代(BANDAI)公司開發的運動會遊戲,之所以會讓它身價暴漲,是因為當初生產的2000件卡帶,後來被任天堂公司回收,導致市面上只有200盒左右,而且這件商品保存良好,被喜愛任天堂遊戲的收藏家競相以高價競標。

拍賣這款卡帶的是一位前任天堂員工,他偶然在拍賣網站上看到這款遊戲以4萬4000美元(約140萬台幣)出售,便想起自己應該也有收藏這款卡帶,於是開始在家中翻箱倒櫃,終於找到塵封已久的文物,只不過當時礙於在任天堂上班無法上網拍賣,一直到離開公司後,才決定販售這款遊戲。

目前這款珍藏的卡帶,已有81名競標者下購,喊價高達9萬9600美元(約316萬台幣)。

一款由日本萬代公司開發的運動會遊戲被喊價到近300多萬。(圖擷取自ebay)

一款由日本萬代公司開發的運動會遊戲被喊價到近300多萬。(圖擷取自eb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