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蕉堆中驚現10公分毒蜘蛛 老闆嚇傻

號稱世界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竟出現在法國一間有機食品商店的香蕉堆中,讓店家嚇了一大跳。(圖取自維基百科)

號稱世界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竟出現在法國一間有機食品商店的香蕉堆中,讓店家嚇了一大跳。(圖取自維基百科)

2015/01/06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世界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竟出現在法國一間有機食品商店的香蕉堆中,讓店家嚇了一大跳。

巴西流浪蜘蛛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蜘蛛,因為喜歡躲藏在香蕉樹裡,又被稱為香蕉蜘蛛,主要分布在中南美洲,牠的劇毒可使一名成人喪命。

根據《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分布在南美洲的巴西流浪蜘蛛上週末出沒在法國東部上薩瓦省(Haute Savoie)巴希市(Passy)的一間有機食品商店裡,當時老闆正要打開一包來自多明尼加的香蕉包裝,沒想到在袋中竟發現直徑約10公分的大蜘蛛,所幸並未有人因此受傷。

這起事件不是首例,去年3月和10月,英國都發生有民眾購買到買香蕉送毒蜘蛛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