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緊急病危 救護車3個月後才到

戴維森不能諒解救護車未能及時到場急救病危妻子,而且在3個月後才到家裡的烏龍事件。(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戴維森不能諒解救護車未能及時到場急救病危妻子,而且在3個月後才到家裡的烏龍事件。(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1/03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救護車應該在第一時間到現場,搶救病人生命,但在英國卻有一名女子在9月時去世,救護車在12月耶誕節前夕才到,荒謬情況讓家屬無法諒解。

英國一名57歲女子瓦萊莉(Valerie)和乳癌奮鬥10年,在去年9月因為病危,丈夫戴維森(Chris Davidson)趕緊叫救護車,但救護車還沒到瓦萊莉就不幸去世。沒想到就在耶誕節前夕,戴維森獨自一人在家時,一輛救護車到門口表示要接瓦萊莉前往醫院接受治療,戴維森錯愕的表示妻子已經過世,他表示,這10年經常陪同妻子到醫院接受治療,但病情沒有好轉,當我們需要救護車時,卻未能及時出現,令人無法接受。

醫院急救部門負責人波特(Ed Potter)解釋,9月曾接獲瓦萊莉入院消息,才會將救護車預約擱置;但在耶誕節期間,員工整理預約表時誤將這筆預約列入,才造成這起烏龍,負責人說已經將預約系統關閉,避免再次發生這種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