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之財成橫禍 港運鈔車案一對男女遭捕

香港前天發生一起運鈔車「烏龍案」,大量現金不慎掉落,造成附近經過民眾瘋狂搶撿(擷取自中新網)

香港前天發生一起運鈔車「烏龍案」,大量現金不慎掉落,造成附近經過民眾瘋狂搶撿(擷取自中新網)

2014/12/26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前天發生一起運鈔車「烏龍案」,疑似後方車門故障,造成大量現金不慎掉落,引來附近經過民眾瘋狂搶撿,被撿走港幣價值1523萬元(約新台幣6239萬元),香港警方連日呼籲撿錢民眾務必歸還現金,否則將以竊盜罪起訴。先前警方接獲線民通報,昨晚逮捕一對男女。

根據《明報》的消息指出,指認這對男女的線民,正是當時為他們服務的計程車司機,這名司機見他們佔據這筆不義之財,並不認同這樣的違法行徑,因此隨即報案,將所有相關線索提供給警方,因而逮捕到這對涉嫌竊盜案的男女。

當地警方表示,經調查後,在男子家中搜到港幣16萬1500元(台幣約65萬)的失款,並且按循線索將另一名女性追捕到案,不過警方並沒有在女嫌犯住處發現運鈔車遺失的現金,未來仍繼續調查相關撿獲鈔票的市民。

至今天凌晨為止,共有30人陸續歸還失竊現金,據了解,其中交回最大一筆的是一名陳姓女子,在內心掙扎之下仍物歸原主,繳回金額高達200萬港幣(780萬元台幣),目前仍有954萬元港幣(約台幣3700多萬)下落不明。

港一對男女昨晚遭警方逮捕,恐遭竊盜罪起訴(圖擷取自明報)

港一對男女昨晚遭警方逮捕,恐遭竊盜罪起訴(圖擷取自明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