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刈包進軍英國 知名餐廳將投資設店

「包」將由年輕的3人共同主持。(圖片擷取自彭博網站)

「包」將由年輕的3人共同主持。(圖片擷取自彭博網站)

2014/12/20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街頭小吃刈包將進軍英國倫敦了!英國知名餐廳金卡納(Gymkhana)將在倫敦蘇荷區,投資開設一間名為「包」的餐廳,並將販賣各式台灣街頭小吃,包括刈包等。

根據彭博報導,這家餐廳將由24歲的張姓廚師(Erchen Chang)掌廚,並與她28歲的鐘姓老公(Shing Tat Chung)以及29歲的姐姐(Wai Ting Chung)3人共同主持。他們將專注於饅頭包類食物上,並認為其中最經典的就是刈包,價格將定在3英鎊至5英鎊(約150至245元台幣),而其他小吃價格約3英鎊至8英鎊(約150至400元)。

金卡納主廚和創辦人卡拉姆塞西(Karam Sethi)對於「包」的味道表示肯定,並且認為應該支持年輕的廚師。

台灣出生的張姓廚師,在14歲時搬到英國,她認為,台灣彙集了許多不同的美食。他們表示,開店的靈感來自於台北的小吃店,並指出這些店通常專注於一兩道菜上,花費數十年的時間研發出完善的配方,而這也是他們最為欣賞的地方。

英國倫敦未來也能吃得到台灣刈包。(圖片擷取自彭博網站)

英國倫敦未來也能吃得到台灣刈包。(圖片擷取自彭博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