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科聖地屠村殺32人 逾百人遭綁架

「博科勝地」不斷發起恐怖攻擊事件。圖為先前遭襲擊地區現場畫面(法新社)

「博科勝地」不斷發起恐怖攻擊事件。圖為先前遭襲擊地區現場畫面(法新社)

2014/12/18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奈及利亞伊斯蘭激進份子「博科聖地」(Boko Haram)組織在當地時間14日又發起大規模殺戮事件,遭襲擊的村莊甘蘇里(Gumsuri)因對外通訊電塔遭到攻擊,導致到現在才傳出屠村消息。據悉,至少有32人遭殺害、逾百名婦女及兒童遭綁架。

當地官員與目擊者證實,當時這些好戰份子攻擊位於東北部動盪地區的甘蘇里村,殺害了32人,綁架了上百名婦女、兒童。

一名成功逃出村落的目擊者表示,「恐怖份子將我們的青年殺害後,還抓走我們的妻子與女兒。」

「博科聖地」組織近期已發起多次恐怖攻擊,包含多名自殺炸彈客攻擊事件,有消息指出,這些自殺炸彈客多為女性,多半都是被迫參加。

今年7月,北方卡齊納州(Katsina State)警方就發現1名年僅10歲的小女孩,身上綁著自殺炸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