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巴士爆炸疑為恐怖攻擊 至少10死34傷

菲律賓昨天(9日)晚間發生一起巴士爆炸案,造成至少10死34傷。菲國軍方研判,爆炸可能是恐怖份子所為。(路透)

菲律賓昨天(9日)晚間發生一起巴士爆炸案,造成至少10死34傷。菲國軍方研判,爆炸可能是恐怖份子所為。(路透)

2014/12/10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昨天(9日)晚間發生一起巴士爆炸案,造成至少10死34傷。

據美聯社報導,這起巴士爆炸意外發生在菲律賓南部波吉農省(Bukidnon)馬拉馬格鎮(Maramag)民答那峨島大學的校門口,離學校近加上是放學時間,傷亡者多是學生,目前已造成10死34傷,許多人傷勢嚴重。

軍方初步研判爆炸為恐怖攻擊,嫌犯應該是將炸彈藏在袋子裡放公車的置物架上,再遙控引爆。這已經是這個小鎮今年11月以來第2宗爆炸案,包含阿布沙伊夫、共產黨游擊隊新人民軍以及其他穆斯林分離組織等數個反叛組織,都有可能佈置這次的恐怖攻擊。

不過目前沒有任何組織承認設置巴士炸彈,詳情仍有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