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蟒活人生吞秀 體驗者:超可怕!

羅塞萊上節目現身說法。(圖擷自YouTube)

羅塞萊上節目現身說法。(圖擷自YouTube)

2014/12/08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探索頻道(Discovery)新節目《活人生吞》(Eaten Alive),日前推出讓活人被亞馬遜蟒蛇生吞的特別節目,昨天(7日)首播後,擔任被生吞的體驗者也現身說法,他直說「真的超可怕!」

英國《鏡報》報導,擔任被蛇生吞的27歲男子羅塞萊(Paul Rosolie)受訪提到,當時蛇看著他,且舌頭不斷伸縮,讓有「亞馬遜印第安納瓊斯」美名的羅塞萊也坦言,「這絕對是可怕的!」

羅塞萊指出,當時蛇直接張開大口朝他的臉而去,「隨後眼前就變成一片漆黑。」他也提到自己被蟒蛇纏住後,完全無法動彈,並幽默說,當時他只有一個想法,「吃、吃、吃!」

羅塞萊雖然被蟒蛇緊緊纏住,不過他擁有超安全的保護措施,除了穿上碳纖維套裝,並提供他長達3小時的氧氣供應,避免他被蛇綑住後無法呼吸。另外,完全密封的套裝裡也裝上攝影鏡頭和麥克風,讓他可以告訴他的團隊「我還沒死!」

報導也強調,即使羅塞萊當時穿上安全裝備上陣,且距離拍攝時間已過了1個月,但羅塞萊至今還未從可怕經驗中平復。

該節目還未播出就曾引發多方爭議,許多環保團體因而向節目表達抗議,不過探索頻道指出,蟒蛇平安無事,此舉是為了喚醒民眾對亞馬遜的保育意識。

相關影片:

蟒蛇纏住後,羅塞萊完全無法動彈。(圖擷自YouTube)

蟒蛇纏住後,羅塞萊完全無法動彈。(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