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棍球猛男全裸挺同志 反「恐同症」

英國大學男子曲棍球隊為支持同性戀平權,以全裸的方式拍攝照片成功製造話題。(圖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大學男子曲棍球隊為支持同性戀平權,以全裸的方式拍攝照片成功製造話題。(圖取自英國鏡報)

2014/11/24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男子曲棍球隊以全裸的方式,表達對同性戀的支持,希望能支持同志爭取平權,而一系列的全裸照片也成功引發話題。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支男子曲棍球隊日前接到同志平權組織的邀請,希望能協助拍攝照片為同志發聲,而17名隊員一口答應了這項活動,他們全裸拍攝了一系列的曲棍球照,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球隊前總裁克里斯(Chris Collier)表示,很高興球員能了解並共同抵制「恐同症」,今年22歲的球員皮爾斯丹寧(Piers Denning)說,「當我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消息後,非常樂意協助拍攝,並毫無猶豫的一口答應了。」,皮爾斯表示,拍攝當天一開始感覺有點尷尬,但馬上就適應了全裸的造型,他也說,「恐同症」在體育界是長久以來的問題,希望藉由這次的拍攝改變大家的觀念。

活動策畫人威查斯(Dimitri Vichas)則說,拍攝當天球員們相當投入,還頻問「可以脫掉衣服了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