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總統前女友遭劈腿狂吞安眠藥 否認要自殺

法國前第一夫人崔威勒得知歐蘭德劈腿後,氣到吞安眠藥送醫,但她否認吞安眠藥的舉動是想自殺,只是希望能好好睡覺。(法新社)

法國前第一夫人崔威勒得知歐蘭德劈腿後,氣到吞安眠藥送醫,但她否認吞安眠藥的舉動是想自殺,只是希望能好好睡覺。(法新社)

2014/11/24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和記者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交往時,劈腿法國女星茱莉嘉葉(Julie Gayet),被媒體抓包,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還氣到吞安眠藥送醫,最後慘被狠甩,她事後不甘心,決定出書《此刻謝謝你》(Merci pour ce moment)大爆兩人交往到分手的秘辛,日前崔威勒接受英國媒體採訪,表示當時為了逃避事實,才企圖吞藥,並不是想自殺。

崔威勒在書中寫道,她和歐蘭德就像磁鐵,雖然沒有結婚,但至今仍深深愛著歐蘭德,卻遭到背叛,從受眾人矚目的法國「第一夫人」,最終一切化為烏有。崔威勒回憶,當歐蘭德和「小三」茱莉嘉葉的緋聞見報後,情緒完全崩潰,她抓著裝安眠藥的袋子跑進浴室,歐蘭德衝上前,試圖搶走塑膠袋,裡頭的藥丸散落一地,崔威勒試圖撿起地上的藥丸,能吞多少算多少,最後她像個「布娃娃」般被隨扈送往醫院,還被注射了大量的鎮靜劑。

針對此事,崔威勒解釋,吞安眠藥的舉動並非想自殺,只是想要好好睡覺,逃避外界的紛紛擾擾。崔威勒表示,至今仍沒有勇氣去看雜誌刊登的緋聞照片,她說:「我不想經歷這些時刻,面對這個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