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方出面闢謠 遊客可拍艾菲爾鐵塔夜景

艾菲爾鐵塔營運管理公司(SETE)表示一般遊客拍攝或是在PO在網路上分享,並不會受到版權的限制,不過一旦涉及商業用途,就需向官方提出申請。(法新社)

艾菲爾鐵塔營運管理公司(SETE)表示一般遊客拍攝或是在PO在網路上分享,並不會受到版權的限制,不過一旦涉及商業用途,就需向官方提出申請。(法新社)

2014/11/16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拍攝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夜景會觸法?艾菲爾鐵塔營運管理公司(SETE)出面闢謠,表示一般遊客拍攝或是在PO在網路上分享,並不會受到版權的限制,不過一旦涉及商業用途,就需要向官方提出申請。

近日有許多媒體報導,遊客若在晚上拍攝發光的艾菲爾鐵塔,並將其放上網路分享,可能侵權又觸法,會被罰款。艾菲爾鐵塔營運管理公司對此表示,這是「沒有根據的謠言」。

管理公司指出,鐵塔上的燈光照明景觀雖受到版權保護,但僅限於職業和商業用途,而且事先要先申請並可能要付費,他們很樂意看到遊客拍攝艾菲爾鐵塔的日景、夜景,PO在網路上與朋友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