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利亞小英雄捨命 穿梭槍陣勇救女童

敘利亞媒體上傳的一段影片中,可見一名男童在槍林彈雨中,捨命救出另一名受困於戰火中的女童。(圖擷取自YouTube)

敘利亞媒體上傳的一段影片中,可見一名男童在槍林彈雨中,捨命救出另一名受困於戰火中的女童。(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12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局勢長年動盪不安,當地反政府媒體昨上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年約8歲的男童不顧生命危險,闖入槍林彈雨中,捨命救出一名女童,讓網友讚嘆又感概。但影片沒有交代時間和地點,也沒透露開槍者身分。

在這段片長約1分鐘的影片中,可看到遠方的狙擊手,朝著畫面中的廢墟不斷開火,一名男子率先衝出,接著畫面帶到一名倒在地上的男童,男童起身後朝一輛汽車奔跑,遠方的狙擊手對他開槍,男童應聲倒地,讓目擊者驚慌大叫。

驚奇的是,男童幾秒後突然爬起,衝到汽車旁,拉出一名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童,遠方的狙擊手不斷朝他們開槍,兩人最後在槍林彈雨中脫離險境,讓目擊者不斷讚嘆「真主偉大」。

這段影片引起討論後,網友紛紛佩服男童「裝死」的智謀和膽量。但上傳者並未證實影片的真實性。

更令專家在意的是,不斷影片從來何來,敘利亞會對孩童開槍一事早已成為事實,敘國自2011年以來,已有多達1萬1000名孩童死於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