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越號沈船209天 南韓宣布搜救告終

南韓世月號沈船209天後,南韓政府今天宣布,正式結束搜救工作。(法新社)

南韓世月號沈船209天後,南韓政府今天宣布,正式結束搜救工作。(法新社)

2014/11/11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客輪「世越號」4月16日沉船,事故發生第209天後,南韓海洋水產部長李柱榮今天宣布,對於罹難者的搜救正式告終。根據統計,沈船事故共造成304人死亡、142人受傷,至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

南韓國務總理鄭烘原上午召開部長會議,統整政府各部門對於世越號事件的立場,會後宣布,為期已超過200天的搜救任務,今天正式結束,政府單位將停止對於罹難者的搜救。

李柱榮表示,聯合救援隊的搜救工作已進行相當長一陣子,目前仍可能找到失蹤者的機率極低,且第一線搜救人員,反映任務過程中有安全憂慮,因此政府認定,搜救任務已經到了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