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彎曲iPhone全球僅9例?網友集300照諷蘋果

網友蒐集300個iPhone 6手機彎曲的案例,打臉日前蘋果公司聲明全球僅9例。(圖擷取自YouTube)

網友蒐集300個iPhone 6手機彎曲的案例,打臉日前蘋果公司聲明全球僅9例。(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04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 6 PLUS不斷傳出會彎曲變形的事件,但蘋果公司曾公開發表聲明,表示「彎曲事件」全球僅有9例,有網友集結了300個案例,拍長一支影片,馬上打臉蘋果公司。

蘋果公司日前才針對iPhone 6手機彎曲事件發表聲明,並提到「彎曲」僅是少部分案例,稱全球僅出現9例類似事件。

此話一出,馬上就有網友成立了「One ofthe Nine」的網站,蒐集全球iPhone 6的彎曲照,並將300張照片製作成影片「What do 300 bent iPhone 6 look like?」

影片中搭配了「Banana Phone」(香蕉手機)當背景樂,諷刺意味相當濃厚,也藉此打臉蘋果公司日前的聲明。影片才上傳兩天就有近6萬人次的點閱率,不少網友表示,蘋果公司該出來面對了,但也有網友為蘋果平反,留言指出,蘋果公司是在第一時間公布,所以當時只有9個案例,但並不意味這他們刻意隱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