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喉案豪宅接連命案 專家:嘉薈軒風水犯煞

    香港傳出割喉命案,兇手竟是英籍劍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而風水專家也指出這間高級住宅犯煞。(圖擷取自香港有線電視)

    香港傳出割喉命案,兇手竟是英籍劍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而風水專家也指出這間高級住宅犯煞。(圖擷取自香港有線電視)

    2014/11/03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豪華住宅「嘉薈軒」昨天(2日)發生2名女子慘遭割喉的兇殺案,經過香港媒體調查發現,「嘉薈軒」先前就有過兩起的命案,因此就有風水專家表示,這間高級住宅其實風水容易招煞。

    香港灣仔區高級住宅嘉薈軒在2日凌晨發生一起殘忍的割喉案,根據香港警方表示,經查兇手是一名29歲英籍男子,而兩名慘遭割喉的東南亞籍女子則為性工作者,其中1人還被捆綁並至於行李箱中,現場血跡斑斑,警方推測兩名女子應該是先後在男子吸毒後慘遭殺害。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這間房價最低就要大約新台幣2700萬起跳嘉薈軒,自2007年落成以來,就已經有過一名醫師因為發現患有愛滋病,疑似因壓力過大從自家39樓墜樓輕生,落地前還撞到鋼製護欄,慘遭腰斬分屍,另外2012年也有過一名澳籍的家庭用品公司高層被發現猝死於泳池的沙灘椅上,加上昨天的雙屍割喉案就至少已經有3起命案。

    香港區姓風水專家就表示嘉薈軒大門面對東北,今年風水招煞男性容易精神不穩或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這樣的風水也對女性相當不利。另外一名麥姓專家則表示,弱勢家門面向東北,住客容易精神抑鬱,建議家中可放銅錢擋煞,或是使用淺色系擺設小物來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