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晶轟佔中 嗆「早就移民」住北京

王晶近來針對佔中行動頻表反對立場與言論,甚至掀起一陣風波。(資料照,記者林駿剛攝)

王晶近來針對佔中行動頻表反對立場與言論,甚至掀起一陣風波。(資料照,記者林駿剛攝)

2014/11/03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導演王晶近來頻對佔中行動表示反對立場,甚至揚言要刪除支持佔中藝人:黃秋生、杜汶澤、何韻詩等3人的聯絡方式,從此絕交,掀起軒然大波。他今天更在自己的微博上大嘆年輕一代的香港人恐懼中國,還說香港1949年後崛起的富豪,多是靠到中國做生意成功的。

王晶今天在微博上發文指,「香港年輕一代多患了一種病,恐懼內地(中國)病。有什麼好怕呢?」他更表示,「中國20年内,將成為世界第一大經濟體,25年來香港崛起的富豪,幾乎全是靠北上做生意成功。香港零資源,在英國離棄香港人那天已死,是國家重新給我們注入生命力。掌握機遇,做好一個中國人,才有未來。」

但他這番言論被網友回嗆,「就算是銀河系第一經濟體又怎樣?老百姓照樣生不起、死不起、病不起、住不起、書讀不起、吃毒食、冤案上訪黑牢獄,要不你移民來大陸(中國)?」沒想到王晶卻回道,「我早就移民了,我住在北京,有房有雇員!」

王晶今天在微博上回應網友嗆聲,直言早就移民中國、住北京。(圖片擷取自王晶微博)

王晶今天在微博上回應網友嗆聲,直言早就移民中國、住北京。(圖片擷取自王晶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