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多人不怪! 澳洲咖啡館 客人越禮貌 折扣越多

澳洲咖啡館的老闆推出奇招,若顧客點餐時的用語越有禮貌,咖啡越便宜。(畫面擷取自《Good Food》)

澳洲咖啡館的老闆推出奇招,若顧客點餐時的用語越有禮貌,咖啡越便宜。(畫面擷取自《Good Food》)

2014/10/31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餐飲業員工必須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滿足顧客各種需求,但澳洲一家咖啡館的老闆認為,雖然餐飲業的宗旨是服務客人,但業者也應獲得客人的尊重。因此他推出奇招,由顧客點餐時的用語決定咖啡的價格,若顧客越有禮貌,咖啡越便宜。

咖啡館推出的折扣規則是,當客人點餐時,對服務生說「一杯咖啡」,費用是5美元;若說「請給我一杯咖啡」,費用減為4.5美元;若說「早安,請給我一杯咖啡」,咖啡只需4美元。

老闆凱利(Kylie Pickett)在廣告看板寫下折扣規則,設置於店門口,成功吸引顧客上門。凱利表示,希望能藉由活動,改變客人的態度,鼓勵客人多使用禮貌用語,創造出愉悅的工作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