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辣妹設計師 怪異姿勢上樓梯爆紅

法國辣妹設計師蒂哈由於衣服太緊,結果只能以怪異姿勢上樓梯,影片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擷取自影片)

法國辣妹設計師蒂哈由於衣服太緊,結果只能以怪異姿勢上樓梯,影片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擷取自影片)

2014/10/29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何爬樓梯才能成為眾人焦點,法國時尚設計師蒂哈(Zahia Dehar)出席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由於衣服太緊,只能一拐一拐的走上樓梯,這段影片被放上網後,隨即就獲得超過150萬人次的瀏覽,將近4萬5千個讚,以及2萬多個分享,有網友稱這種走路方式就像「新生的長頸鹿一樣搞笑。」

蒂哈就是2009年與法國足球明星里貝里(Franck Ribery)傳出「雛妓門」的女主角,當時蒂哈就靠著知名度一舉進入時尚圈,並且擁有自己設計的內衣品牌,時常出席巴黎時尚活動,這次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蒂哈以白色緊身服裝出場,前凸後翹的身材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不過蒂哈美美的拍完照之後,轉身上樓梯時,疑似因衣服太緊,只能一腳跨上樓梯後,另一隻腳再上到同一個階梯的方式上樓,甚至還要朋友攙扶,搞笑的上樓姿勢讓這段影片瞬間爆紅,有網友笑說:「感覺像是便祕很嚴重的樣子。」更有毒舌網友表示,「可能裙子裡有甚麼秘密,才會走路卡卡。」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