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父送女兒刮刮樂生日禮 中1.2億

奧坎波收到父親送的19歲生日大禮,竟是刮中400萬美金(1.2億台幣)的刮刮樂。(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奧坎波收到父親送的19歲生日大禮,竟是刮中400萬美金(1.2億台幣)的刮刮樂。(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2014/10/28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一名少女19歲生日這天,收到父親送的2張刮刮樂禮物,沒想到其中一張竟中了頭獎,獎金高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少女一夕之間成了億萬富婆!

剛滿19歲生日的奧坎波(Deisi Ocampo),意外成了億萬富婆,她表示,要利用這筆獎金為家裡買一間新房子,然後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希望在畢業後能成為一名護士。

奧坎波也說,這是她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奧坎波中獎的這張刮刮樂名為 「$100 Million Money Mania」,獎金從100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最高金額則是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