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討厭小三,我卻做了」 17歲正妹跳樓自殺

郭姓正妹因為當了小三,但她不想讓媽媽傷心,竟然從高樓躍下,當場死亡。(圖擷取自海都網)

郭姓正妹因為當了小三,但她不想讓媽媽傷心,竟然從高樓躍下,當場死亡。(圖擷取自海都網)

2014/10/24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媽媽,妳最討厭小三,可是我卻做了」中國湖南一名17歲郭姓正妹因為當了小三,但她不想讓媽媽傷心,竟然從高樓躍下,當場死亡。

搜狐新聞報導,郭姓正妹留下遺書和疼愛她的父母,從高樓跳下,離開人世,她在遺書內說,才17歲就交了3、4個男朋友,還曾經在酒店上過班,「感覺自己就是個廢物,我好像總是多餘的」。

報導指出,郭姓正妹的遺書中下了「媽媽,妳最討厭小三,可是我卻做了」、「因為愛,我聽你的話,乖乖的沒拆散人家家庭」疑似因為感情而想不開,才想自殺。

600多字的遺書,最後寫著「媽媽,不要去責怪任何人,是我對這個世界充滿絕望,與他人無關,是我感受不到親情、友情和活著的意義,是我自己想不通放不下」,並希望媽媽能夠保重。警方前往郭姓正妹的租屋處,發現房內只有簡單的行李、剛購買的手機,還有驗孕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