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釋放遭扣遊客 美:別把美國人當棋子

被北韓囚禁數個月的美國人弗爾,終於回到美國國土。(路透)

被北韓囚禁數個月的美國人弗爾,終於回到美國國土。(路透)

2014/10/22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21日表示,今年4月前往北韓旅遊遭扣押的美籍遊客弗爾(Jeffrey Edward Fowle),已經獲釋,弗爾當時故意將《聖經》留在下榻的旅館內,遭北韓當局以「反國家」罪拘捕,並被判6年勞動改革。

弗爾今年4月29日入境北韓,因為故意將《聖經》留在下榻的旅館內,才被逮捕,他也是被北韓扣留的第3名美國人,美國官方譴責北韓,將遭拘捕的美國公民當成外交棋子。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瑪麗赫夫(Marie Harf)表示,弗爾目前正在返家途中,美國當局仍強烈向北韓要求釋放另外兩位美國人,目前美國也已派出飛機將弗爾先接送到關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