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痛!男子擠地鐵 「小弟弟」勃起被門夾

在網路上一段影片中,外國一名男子在擠地鐵時,勃起的陽具竟然剛好沒擠入車廂,遭車門狠狠的夾住,但影片的真實性有待質疑。(圖擷取自youtube)

在網路上一段影片中,外國一名男子在擠地鐵時,勃起的陽具竟然剛好沒擠入車廂,遭車門狠狠的夾住,但影片的真實性有待質疑。(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17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痛!網路上有一段男子擠地鐵的影片,畫面中,車上已經擠滿了人,但該名橘衣男子仍然試圖擠上地鐵,就在車門關上之際,男子「小弟弟」竟然勃起剛好沒擠入車廂,遭車門狠狠地夾住。

英國《都市報》報導,一位身穿橘衣的男子試圖擠上滿員地鐵,就在他面向車外站到車箱之際,他胯下勃起的「小弟弟」剛好被關上的車門夾住,月台上的旅客見狀發出零星笑聲,直到一位白衣男子看不下去衝上前,使力扳開車門解救男子的「小弟弟」。

報導指出,該影片出現不少破綻,包括橘衣男子回頭看鏡頭,顯示影片的真假有待質疑,但卻指出了只有男性才能理解的恐懼。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