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女歌手公開徵偶 盼獻出「第一次」

羅馬尼亞60歲女歌手艾琳娜日前在節目中公開徵偶,希望為自己找尋可靠歸宿。(圖擷取自《都會報》)

羅馬尼亞60歲女歌手艾琳娜日前在節目中公開徵偶,希望為自己找尋可靠歸宿。(圖擷取自《都會報》)

2014/10/16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馬尼亞一位60歲民謠女歌手日前在電視節目中大談擇偶條件,還公開徵男友,希望藉此獻出「第一次」,擺脫60年來的處女之身。

據《都會報》報導,羅馬尼亞60歲女歌手艾琳娜(Elena Milea)在當地頗有名氣,日前,她於電視節目中大方表示,「我從來沒有性經驗,因為我不想」,並坦言,見過太多女性婚姻失敗的經驗,讓她對愛情沒信心,雖然曾有男性主動示好,她仍堅持單身至今。

但她隨後表示,自己現在已改變主意,希望為自己找尋可靠的歸宿,還開出擇偶條件,希望對方不要太胖、信仰上帝、誠實並關心她;而節目撥出後,電視台收到觀眾的熱烈迴響,並有許多民眾來電詢問艾琳娜的聯絡方式,但電視台均以「非婚介所」為由,拒絕透露一切關於艾琳娜的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