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沒有搞錯?女子開車遛馬 很危險耶!

邱姓女子心血來潮開車「遛馬」。(圖擷取自微博)

邱姓女子心血來潮開車「遛馬」。(圖擷取自微博)

2014/10/16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真是無奇不有!中國網路近日流傳一組「廈門一女子在海滄大橋駕駛汽車遛馬」的照片,25歲的邱姓女子日前購買了一匹剛滿月的小馬,因要到福建省廈門仙嶽山觀音寺拜拜,便開車載著小馬一同前往,行經海滄大橋時,心血來潮放小馬在車道上奔跑,下橋後才在路人協助下將馬抱回車上,當晚返程途中又上演「開車遛馬」的戲碼,當地公安已將邱姓女子處以治安拘留5天。

「人民網」報導,10月12日下午,廈門海滄警方接獲民眾舉報,一輛無牌汽車在海滄大橋上違規行駛,更誇張的是駕駛還牽了匹小馬在「遛馬」,公安趕抵現場並沒有發現汽車和小馬的蹤跡,經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後,確認汽車「遛馬」行駛路線及車主,14日下午找到當事人,並將其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報導指出,這名25歲的邱姓女子,原籍漳州,現住在廈門海滄,原來她日前購買了一匹剛滿月的小馬,12日當天因要到仙嶽山觀音寺拜拜,便開車載小馬同行,行經海滄大橋時,她心血來潮將小馬放下,讓牠在車道上奔跑,下橋後才在路人協助下,將小馬抱回車上,當晚7時許,邱女在返程途中又將小馬「放生」在海滄大橋上奔跑。

警方調查後發現,汽車只有懸掛前車牌,邱女表示,後車牌因半個月前曾發生車禍被撞掉,目前還在請領中,當地警方提醒,在大橋上「遛馬」不僅會影響來往車輛的通行,同時也是非常危險的行為,馬兒一旦受到驚嚇還可能引發嚴重的交通事故,邱女最後被處罰治安拘留5天,有網友大讚這馬兒「可愛」,也有毒舌網友說,「關5天太少了,至少要關3月才能讓其反省。

小馬在海滄大橋上奔跑。(圖擷取自微博)

小馬在海滄大橋上奔跑。(圖擷取自微博)

小馬在車陣中奔跑,險象環生。(圖擷取自微博)

小馬在車陣中奔跑,險象環生。(圖擷取自微博)

邱女回程途中又在海滄大橋上「遛馬」。(圖擷取自微博)

邱女回程途中又在海滄大橋上「遛馬」。(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