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愛整形 赴韓人數5年狂增20倍

南韓整形人口多,每年也吸引許多外國人到南韓整形,資料顯示,去年整年就有24075名外國人到韓整形。(法新社)

南韓整形人口多,每年也吸引許多外國人到南韓整形,資料顯示,去年整年就有24075名外國人到韓整形。(法新社)

2014/10/15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美是女人天性,全球整形人口也不斷攀升,根據南韓資料統計顯示,去年就有24075名外國人到南韓整形,其中中國就佔了16282人,佔比將近7成,是最多人到南韓整形的國家。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保健福祉部今(15)日提交資料,統計結果顯示去年整年就有高達24075人到南韓整形,其中中國人的成長最高;日本人到南韓整形則有逐年減少的趨勢。

統計顯示,去年中國人到南韓整形人口高達16282人,佔整體的67.6%,相較2009年的791人,5年來中國人到南韓整形的人數增加了20倍。至於日本人則是逐年降低,今年僅佔5.7%,相較2011年的15.1%下滑許多。另外美國人佔4.3%、俄羅斯人佔3.6%。

保健福祉委員會所屬議員南尹仁順指出,韓流風靡全球,很多外國人也想透過整形來換取明星般的外表,不過南韓整形市場仍存在很多問題,其中包括非法仲介、影子醫生、非法廣告等手法。他認為政府應採取措施,防範整形旅遊引發的「副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