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連2天突襲拆路障 學聯籲提高警覺

銅鑼灣只剩下西行線一小截佔領區,鐵馬單薄。 (圖擷取自香港獨立媒體)

銅鑼灣只剩下西行線一小截佔領區,鐵馬單薄。 (圖擷取自香港獨立媒體)

2014/10/14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金鐘、中環一帶的佔領中環示威區,13日清晨警方清除路障,今天凌晨百名警方則轉移陣地,突襲人數最少的銅鑼灣佔領區,清除該路段路障。

警方拆除路障後,部分集會人士討論,決定將物資分類,將一半物資運往金鐘,並考慮重設「防線」。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則擔心,這樣的情形與金鐘情況相似,清晨被警方清除鐵馬,下午就有人來搗亂,他稱有消息指政府將在20日前完成清場,呼籲佔領者固守,提高警覺,特別是清晨時份。

周永康認為梁振英表明不辭職,並開始清場,是發放政治訊息,北京可能已表示短時間會保留他的位置,但他說明這只會讓佔領者覺得必須繼續佔領,施加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