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伊波拉疫情擴散 美甘迺迪機場啟動篩檢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首先啟動伊波拉病毒篩檢機制。(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首先啟動伊波拉病毒篩檢機制。(圖翻攝自網路)

2014/10/11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賴比瑞亞男子鄧肯感染伊波拉病毒,上月在美國發病後,於本月八日死亡,因此,美國對於伊波拉疫情更加嚴格把關,今日甘迺迪國際機場率先啟動篩檢,以防範伊波拉疫情擴散。

據英國《BBC》報導,甘迺迪機場除了進行例行篩檢之外,將對賴比瑞亞、獅子山共和國及幾內亞旅客等來自西非疫情重災區的旅客進行嚴格的體溫偵測和盤問,而紐澤西州紐華克、華府杜勒斯、芝加哥歐海爾和亞特蘭大等其他4個國際機場,則於下週陸續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