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極熊出沒東京? 金髮妹涉谷當街蹓「熊」

日本涉谷街頭竟出現有金髮妹當街蹓北極熊。(圖擷自YouTube)

日本涉谷街頭竟出現有金髮妹當街蹓北極熊。(圖擷自YouTube)

2014/10/10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極熊出沒!8日東京涉谷街頭竟出現一名女子當街蹓「熊」,很多民眾都被突然出現的龐然大物嚇到,但有網友認為北極熊應該是假的。

影片中,除了蹓熊的金髮女子,旁邊還有一群黑衣人幫忙開路,他們身上都穿上寫著「LALSH」的衣服。

負責蹓熊的女子緊抓北極熊的項圈,一旁的民眾則是趕緊拍下神奇的畫面,蹓熊過程中,女子還差點因熊的力量過大而跌倒。

繼涉谷遛熊後,LALSH的粉絲專頁也貼文,24日將在新宿車站東口再次出沒,屆時也可望公開「秘密」。

LALSH粉絲專頁中,張貼許多照片都和北極熊有關,但網友都對仍該組織感到相當神秘,有人留言問道,「這個組織是娛樂公司?」也有人質疑他們虐待動物。

另外,很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說熊是假的,也有留言猜測,「應該是一家機器人公司的宣傳手法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