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高薪聘駭客 攻擊自家瀏覽器

泰林斯受Google聘請,擔任職業駭客。(圖擷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泰林斯受Google聘請,擔任職業駭客。(圖擷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2014/10/05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駭客還能領高薪!這麼好康的工作就在Google,全球大約有10億Chrome瀏覽器用戶,Google為了保為用戶安全,也為了提高瀏覽器的穩定性,聘請伊朗裔美國人泰林斯(Parisa Tabriz),她的工作就是不斷攻擊Google及Chrome,好讓公司知道漏洞在哪裡,進而早一步在駭客發現前修補漏洞。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Google對待駭客的做法相當特別,只要有駭客能在Google Chrome中發現漏洞,就能獲得3萬美元,截至目前已經發出125萬美元的獎金,總共解決了超過700個網頁問題,讓系統趨於穩定,也讓Google變得更強大。

泰林斯的工作就是在chrome找漏洞,這個特別的工作讓泰林斯在2012年進入《富比士》30歲以下新興科技人物排行榜,並在Google僅三成的女員工當中脫穎而出,帶領一組30人團隊,表現令人驚艷。

泰林斯除了是名職業駭客,私下興趣是攝影、攀岩、製作雪糕及吹玻璃,動盡皆宜的她讓她多了個「保安公主」的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