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淚彈等大批裝備 運入港特首辦警戒區

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的佔領行動持續進行,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也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港特首梁振英在今晚之前下台,否則將包圍並佔領政府機構。目前,有大批群眾與警員在港特首辦外對峙。(法新社)

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的佔領行動持續進行,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也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港特首梁振英在今晚之前下台,否則將包圍並佔領政府機構。目前,有大批群眾與警員在港特首辦外對峙。(法新社)

2014/10/02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的佔領行動持續進行,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也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港特首梁振英在今晚之前下台,否則將包圍並佔領政府機構。對此,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則表示,梁振英不可能下台。目前,有大批群眾與警員在港特首辦外對峙,據現場群眾表示,警員正把大量裝備運入警戒區,包括盾牌、催淚彈及塑膠子彈等。

香港佔領行動的人潮不減反增,並有團體揚言,佔領行動將升級成佔領政府機構。香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今日表示,群眾的兩大訴求,包括要求梁振英下台和撤回中國人大的政改決定,北京政府都不可能會接受。

曾鈺成表示,他昨天已和香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及有香港民主之父之稱的李柱銘見面,並向他們表示,不可能做到他們的要求。他悲觀地說,就算梁振英辭職也不可能解決問題,同時他目前也想不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香港特首辦公室外的金鐘添華道,目前有700名警員與約300名的群眾對峙,現場氣氛緊張。據現場群眾表示,警員正把大量裝備運入警戒區,包括盾牌、催淚彈及塑膠子彈等。群眾也不滿地說,也有警車尾隨救護車駛入特首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