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治港高官:抗爭會以失敗收場

中國國務院前港澳辦副主任陳佐洱稱,香港爭普選抗爭注定失敗。(圖擷取自大公報)

中國國務院前港澳辦副主任陳佐洱稱,香港爭普選抗爭注定失敗。(圖擷取自大公報)

2014/10/01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務院前港澳辦副主任、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陳佐洱,針對香港爭普選抗爭,批評「佔中」策劃者發起違法行動,更強調「收回香港普選決定,絕對是徒勞無功」。

陳佐洱表示,「顏色革命」香港版,絕對會以失敗收場,因為這次的普選,不是多少民主、快慢民主的問題,而是維護或奪取香港管治權的問題,其意義和1997年香港回歸一樣,以前是收回主權,現在是捍衛管制權。

陳佐洱強硬表示,只要香港還是中國特區的一天,但選出的特首不愛中國,那就是了當年中英談判時,英方想做而無做到的「以主權換治權」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