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合包圍港府 佔中發起人:將與學聯討論

佔中發起人陳健民稱讚學生「一直走在前面」。(法新社)

佔中發起人陳健民稱讚學生「一直走在前面」。(法新社)

2014/10/01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今日(1)發布最後通牒,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在明晚(2)下台,否則將升高抗爭層級,將包圍香港政府部門,對此「佔領中環」發起人之一陳健民稱讚「欣賞學生步步走在我們的前面」,不過會不會配合發起包圍,將和學聯開會討論。

「佔中」3子陳健民、朱耀明、戴耀廷目前並未對包圍香港部門作出確切結論,只表示要是學聯的行動,是否符合「佔中」和平非暴力理念,再決定是否支援。

陳建民表示,欣賞學生步步走在前面,將會慎重考慮學生意見,並給予支持,而陳建民也希望發起一些創意活動,讓香港市民了解「公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