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神機挺佔中!NOKIA 3310成功擋下子彈

民眾拍下NOKIA3310成功為自己擋下子彈的畫面並上傳網路,網友紛紛留言:「能與Nokia一起作戰,是我的榮幸。」。(圖:「香港懷舊」)

民眾拍下NOKIA3310成功為自己擋下子彈的畫面並上傳網路,網友紛紛留言:「能與Nokia一起作戰,是我的榮幸。」。(圖:「香港懷舊」)

2014/09/30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OKIA3310也加入香港佔中運動了?有民眾拍下3310成功為自己擋下子彈壯烈犧牲的畫面,紀念3310的英勇事蹟。

香港佔中行動前(28日)天展開,港警為鎮壓群眾,出動催淚瓦斯、胡椒噴霧和橡膠子彈,甚至派遣配備霰彈槍的防暴警察進駐,粗暴手段引起外界撻伐。

有網友帶著號稱神機的NOKIA3310前往佔中現場聲援,結果神機幫他擋下一枚催淚彈,只見網友昨天感性地在臉書寫下:「傳來不幸消息......NOKIA3310被催淚彈打中,之前已閃避了50枚,頂不住第51枚」,並上傳NOKIA3310被子彈擊中、壯烈犧牲的畫面。

網友也紛紛對這支「神機英雄」哀悼,留言:「連神機都擋不住!」「史上最強陣亡了」;也有民眾認為,3310不愧是最強神機,連被子彈打中也僅有外殼損毀,大讚:「如果沒有3310就死了!」「能與Nokia一起作戰,是我的榮幸。」NOKIA3310護主事蹟在佔中運動下意外掀起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