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政府免費送鬼屋豪宅 沒人敢要

墨西哥奧里薩巴有一棟知名鬼屋,當地政府有意將房子贈出,但沒人敢接手。(圖擷取自網路)

墨西哥奧里薩巴有一棟知名鬼屋,當地政府有意將房子贈出,但沒人敢接手。(圖擷取自網路)

2014/09/27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奧里薩巴(Orizaba)政府近期決定免費送出一棟豪宅,但沒人敢接手,因為這棟豪宅曾發生滅門慘案,傳言過去屋主一家的遊魂仍徘徊流連,在當地傳出許多超自然現象,讓政府相當頭痛。

這棟豪宅過去由一名地方富商所建,一家4口居住在此,並聘請了一名管家,但管家覬覦富商財富,策畫暗殺行動,在食物中下毒後,毒死富商一家人,並將屍體埋在地下室,隨後被富商的友人發現,遭到報復性殺害。

豪宅傳出滅門慘案變成凶宅後,當地議會舉行多次拍賣,但沒人敢買,之後接連有勇士嘗試到裡頭過夜,卻全部被嚇走,還傳出不少恐怖故事,使得當地民眾對凶宅更加畏懼。

當地議會宣布免費贈屋,但直至9月中仍沒有人敢出面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