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死會了! 傑瑞米雷納與女友秘密完婚

「鷹眼」傑瑞米雷納在國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親口證實已經秘密完婚了好一陣子。(照片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鷹眼」傑瑞米雷納在國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親口證實已經秘密完婚了好一陣子。(照片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4/09/25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結婚了!他在國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親口證實這項消息,而且已經秘密完婚了好一陣子!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傑瑞米在宣傳新片《告密者》(Kill the Messenger)時,公開了已和女友索妮帕琪可(Sonni Pacheco)結婚的消息,讓所有人大吃一驚,之所以等了這麼久才公開,就是不想讓家人受到關注。

他的太太索妮帕琪可,曾在《美國派》中軋上一角,兩人在結婚前就已生下女兒艾娃(Ava Berlin),受訪時談到女兒更是洋溢幸福笑容,滿口「爸爸經」。

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飾演帥氣神射手「鷹眼」的傑瑞米,現年43歲,出道早期並不受到矚目,直到2010年接拍《危機倒數》後,獲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才開始嶄露頭角,接著在《復仇者聯盟》裡的鷹眼更讓他走紅。

兩人在結婚前就已生下女兒艾娃(Ava Berlin)。(照片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兩人在結婚前就已生下女兒艾娃(Ava Berlin)。(照片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